Foto

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可爱的爸妈

星期天早晨,按常规给家里拨通了电话。可能是电话太早,老妈还没睡醒,老爸却精神十足。跟我说,已经睡了个回笼觉。我一看表,家里才早晨六点半。这回的什么笼啊?老爸说,三点钟他就起来了。老妈说,昨天她跟老爸去商店把我的小床换成了双人床,把家里的大衣柜也换成了新的,还给我的房间重新粉刷了墙壁。双人床占地方挺大,我的小屋地方不宽敞,结果老爸担心放下大床以后,活动空间太守局限,所以才三点多就起来涨量尺寸。

可爱的老爸,老妈!

儿子就要毕业了。他们心里知道,儿子毕业也不一定能回到他们身边。毕业代表儿子不再是学生,儿子要挑起生活的重担,儿子要出外打拼,儿子将要有自己的小家。对于他们来讲,这是最不希望而必须面对的事实。但是他们依然期盼!他们依然渴望!他们把我的小床换成大床,因为我将带另外一个人回家。他们家里的墙壁粉刷一新,儿子也将成为爸爸,这是新的开始。他们把家里的衣柜换成更大的,因为家里会增加新的成员,虽然我们回家里的时间可能不会很多。他们依然期望,他们对自己说:这里永远是儿子和儿媳的家,他们一定会回来,我要让他们回来的时候住的舒服。

今天爸妈忙了一天,老妈还因为搬东西摔了一跤。儿子真是心疼。。。

今年是老爸老妈结婚三十周年,祝愿我的老爸老妈永远快乐,健康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