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

2008年4月21日星期一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今天,我挺直胸膛,
我和我的兄弟姐妹站在斯图加特的国王广场上,
我要用尽所有的力量向德国呐喊!虽然我的身影如此渺小。。。
我们无所畏惧,因为我们是龙的传人,子孙炎黄!

今天,静默的抵抗,
为了明天,我们的中华辉煌!
五星红旗触手可及,我要让他如巨龙腾空,哪怕在德国的天空上。。。
我们勇往无前,因为我们将为了同一个名字,中国,高声歌唱!

今天,我身披五星红旗,高声唱出《歌唱祖国》和《义勇军进行曲》,我很骄傲,非常自豪!


18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2. 照片传到哪去了?在你的flickr上没看到。

    回复删除
  3. london的我火炬接力和抗议我都去了。

    另外,你的这个破名可真好。我用zhengxin,xinzheng怎么申请都不行。这么多年,连个这样的email都一个没申请到。不过还好twitter上还能申请到,这是我第一次申请到用zhengxin当名字的account。

    回复删除
  4. 我看到你的照片了。我游行的时候,扯着红旗,站了两个小时。一直躲在国旗后面,没有正脸儿,也就没有太好地照片啦。不过感觉还是很扬眉吐气!

    中国大街上,喊一嗓子大林,五百多个回头的。。。哈哈!

    回复删除
  5. 哎?我们家的怎么办评论给删了呢?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8.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恩,孩子长大了。感动得我哭了。。。

    回复删除
  11. hh写blog练得,说话越来越酸,现在都升华到这种境界了。赞叹啊。

    回复删除
  12. 我又说啥啦!!!!

    回复删除
  13. 真地哭了么?没眼泪的不算数阿

    回复删除
  14. 马亚!这两口子的头像太。。。。。。
    哈哈

    回复删除
  15.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7. 找了好几天才找到你的评论,笨死我了!批评一下,太懒了,都多少个月没更新了!

    回复删除